首页 > 埃库昂酒店 > 伊昆绿十字 - 钟楼酒店

伊昆绿十字 - 钟楼酒店(Campanile - Ecouen la Croix Verte)

Rue Adeline,埃库昂,法兰西岛大区,95440,法国

立即预定
  Campanile - Ecouen la Croix Verte酒店位于法兰西岛地区的Ecouen村,距离Ecouen-Ezanville火车站仅有2.5公里。 在这里,客人可以体验到欧洲的酒店和餐厅网络所提供的欢乐家庭氛围和个性化的友好接待。当抵达酒店时,服务周到的工作人员将恭迎客人的光临;在入住酒店期间,工作人员将竭尽所能使客人的入住成为一次愉悦的体验。 无论是商务出差,或是与家人、朋友休闲旅游,酒店都是绝佳的选择。     酒店的客房设备齐全,所有客房均配有沏茶/咖啡设备。无论您想安睡、放松身心或是工作,酒店皆为您营造宁静清幽的氛围。所有客房均设有连接浴室并配有各种必要的设施,让您享受愉悦的住宿体验、舒适的环境、宁静的氛围和高效率的服务。     早餐时间:06:30至09:00(周一至周五)以及06:30至09:30(周六和周日)。 酒店餐厅提供午餐和晚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