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艾克索珀里斯酒店 > 玛丽卡套房公寓式酒店

玛丽卡套房公寓式酒店(Marika Studios & Apartments)

Exopoli,艾克索珀里斯,克里特,73008,希腊

立即预定
  家庭经营的Marika Apartments公寓酒店坐落在风景秀丽的Exopoli,距离Georgioupoli海滩有3公里,提供享有White Mountains山脉或克里特岛海景色的自助式住宿。客人可以使用游泳池和免费无线网络。 Marika Studios & Apartments酒店的所有空调住宿都装饰有白色的家具和柔和的色彩,设有一间配备有冰箱、烹饪灶台和用餐区的小厨房。一室公寓和公寓房皆设有带家具的阳台。 接待台区设有沙发、藏书丰富的图书馆和一台卫星电视。客人可以在游泳池周围的阳光露台放松或在享有克里特乡村景致的露天酒吧享用饮料和咖啡。 Georgioupoli的沙滩和酒馆距离酒店有5分钟的车程。Rethymno及其风景秀丽的威尼斯海港距离酒店有24公里。客人可以在位于酒店4公里处的Lake Kourna湖游泳。酒店内设有免费的私人停车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