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埃克斯茅斯酒店 > 海上微风贝斯特韦斯特酒店

海上微风贝斯特韦斯特酒店(Best Western Sea Breeze Resort)

116 North C Street,埃克斯茅斯,西澳大利亚,6707,澳大利亚

立即预定
  Best Western Sea Breeze Resort度假酒店位于埃克斯茅斯(Exmouth)以北5公里处,提供风格独特的自助式住宿,是客人前往世界遗产Ningaloo Marine Park海洋公园观赏著名鲸鲨季节的理想下榻之处,设有免费WiFi和免费停车场。 客人可使用1个大型泳池区以及1个带烧烤设施的设备齐全户外厨房。所有设施均被1个热带棕榈花园所环绕。 Sea Breeze Resort度假酒店坐落在埃克斯茅斯海军基地(Exmouth Naval Base)内,客人可在前台安排水肺潜水、浮潜和观赏鲸鲨/巨型蝠鲼行程。 酒店的所有宽敞客房均设有厨具、1台大型冰箱、微波炉、沏茶/咖啡设施和1台带免费电影频道的平板电视。 度假酒店提供免费机场班车服务,接载客人前往附近的当地餐馆和机场。酒店可安排汽车租赁服务,方便客人驾车探索游览周边地区。埃克斯茅斯(Exmouth)不提供公共交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