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埃克斯茅斯酒店 > 格兰雷住宿加早餐旅馆

格兰雷住宿加早餐旅馆(Cranleigh Bed & Breakfast)

Douglas Avenue,埃克斯茅斯,德文,EX8 2BZ,英国

立即预定
  美丽的小型Cranleigh Bed & Breakfast住宿加早餐旅馆位于埃克斯茅斯河口(Exmouth Estuary),提供免费无线网络连接和免费私人停车场,距离侏罗纪海岸(Jurassic Coast)不到900米,该海岸拥有2英里(3.2公里)的壮丽多沙海滩并通向西南海岸步行道(South West Coast Path)。 舒适的精品客房设有带免费洗浴用品和豪华毛巾的现代化明亮连接浴室。每间客房均配有迎宾礼盘以及带DVD播放机的平面电视。部分客房享有海景。 Cranleigh Bed & Breakfast住宿加早餐旅馆的客人可于早晨在阳光明媚的早餐室的大型橡木桌享用法式早餐。热门的早餐菜单包括传统英式早餐、素食和素食主义者选项以及苏格兰薄煎饼佐香蕉和枫糖浆。 客人步行10分钟即可抵达埃克斯茅斯镇中心及其各类商店和餐馆。住宿加早餐旅馆距离达特穆尔国家公园(Dartmoor National Park)有30分钟车程,距离M5高速公路不到8英里(12.9公里)。 埃克斯茅斯火车站(Exmouth Railway Station)距离住宿加早餐旅馆有10分钟步行路程,方便客人轻松前往埃克塞特(Exeter)和伦敦(London)。Cranleigh B&B住宿加早餐旅馆距离埃克塞特国际机场(Exeter International Airport)有25分钟车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