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埃克斯茅斯酒店 > 燕子住宿加早餐旅馆

燕子住宿加早餐旅馆(The Swallows B&B)

11 Carlton Hill,埃克斯茅斯,德文,EX8 2AJ,英国

立即预定
  The Swallows B&B住宿加早餐旅馆距离埃克斯茅斯(Exmouth)的海滨大道(Esplanade)仅有3分钟步行路程,提供位于德文郡(Devon)南海岸的奢华住宿。The Swallows旅馆供应美味的熟食早餐,设有免费停车场和无线网络连接。 这间乔治亚风格旅馆的所有客房均配有带淋浴或浴缸和免费洗浴用品的连接浴室、吹风机及沏茶/咖啡设施。 The Swallows旅馆供应全套英式早餐,包括麦片、烤面包、羊角面包、鸡蛋、熏肉、香肠、番茄、蘑菇和烤豆,佐以新鲜的咖啡、茶及果汁。客人可以在迷人的早餐室享用所有这些食物。 埃克斯茅斯距离达特穆尔国家公园(Dartmoor National Park)约20英里(32.2公里),距离埃克塞特(Exeter)城市大教堂15英里(24.1公里)。埃克斯茅斯2英里长的海滩两旁林立各类酒吧和餐厅。旅馆距离埃克斯茅斯馆(Exmouth Pavilion)剧院仅有5分钟步行路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