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埃克斯茅斯酒店 > 埃克斯茅斯世外度假酒店

埃克斯茅斯世外度假酒店(Exmouth Escape Resort)

27 Murat Road,埃克斯茅斯,西澳大利亚,6707,澳大利亚

立即预定
  Exmouth Escape Resort度假酒店位于园林美化花园中,提供设备齐全并配有天井的豪华住宿。所有别墅内均设有免费停车位。客人可以使用带儿童嬉水池的大型室外游泳池。 Exmouth Escape酒店宽敞的别墅设有配备完善的厨房、洗衣设施和烧烤设施。所有别墅均配有空调、有线电视和酒店自家的免费电影。Exmouth Escape Resort度假酒店亦设有旅游咨询台和船艇停泊区。 Exmouth Escape Resort度假酒店距离镇中心2公里,位于城镇海滩(Town Beach)和Exmouth Marina码头的步行范围内,距离Learmouth Airport机场有25分钟车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