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艾克斯莱班酒店 > 德拉库罗讷酒店

德拉库罗讷酒店(Hotel de la Couronne)

7 rue Albert 1er,艾克斯莱班,罗纳-阿尔卑斯大区,73100,法国

立即预定
  Hotel de la Couronne酒店位于艾克斯莱班(Aix-les-Bains)市中心的步行街上,坐落在受保护的建筑内,距离布尔热湖(Lac du Bourget)仅有2公里,距离艾克斯莱班会议中心(Centre des Congrès d’Aix-les-Bains)有200米,提供荫凉的露台和免费无线网络连接。 Hotel de la Couronne酒店的现代化客房配有平面电视。每间客房都享有城市美景,设有带吹风机的私人浴室。客房不提供电梯服务,需要经由与酒店的多个无障碍门相连通的楼梯抵达。 客人每天早晨都可以享用欧陆式早餐。酒店的餐厅提供传统美食。酒吧提供各种饮品。酒店的周边地区还拥有多家商店和咖啡馆。 Hotel de la Couronne酒店坐落在步行区,距离火车站有200米,距离尚贝里(Chambéry)市中心有15公里,距离尚贝里机场(Chambéry Airport)有8公里,距离A41高速公路的13号出口有6公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