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艾克斯莱班酒店 > 艾克斯公寓

艾克斯公寓(Aix Appartements)

Résidence des Iles Britanniques - 130 rue Victor Amédée III,艾克斯莱班,罗纳-阿尔卑斯大区,73100,法国

立即预定
  Aix Appartements酒店距离Aix-les-Bains的中心有4分钟车程,距离布尔歇湖(Bourget Lake)有3公里,提供一个季节性室外游泳池、带阳台的公寓和免费无线网络连接。 所有公寓均设有衣柜、一台洗衣机和一个配有电视的休息区。私人浴室配有吹风机以及浴缸或淋浴。 客人可以在公寓内自行准备餐点。公寓的厨房配有烤箱、冰箱和洗碗机,并提供了一台微波炉和一台咖啡机。 Aix Appartments酒店距离A41高速公路有4公里,距离Aix-les-Bains火车站有10分钟的步行路程。酒店内提供免费私人停车场。Aix-les-Bains高尔夫球场距离酒店有4公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