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艾克斯莱班酒店 > 阿德尔菲亚码头酒店及Spa

阿德尔菲亚码头酒店及Spa(Hotel & Spa Marina d'Adelphia)

215 Boulevard Barrier,艾克斯莱班,罗纳-阿尔卑斯大区,73100,法国

立即预定
  这家酒店坐落在Lac du Bourget湖畔,毗邻市中心,四周环绕着美丽的乡村和山峦。 酒店的客房和套房享有湖泊或山峦的景致,配有迷你吧、空调和平面卫星电视。 酒店的餐厅每天早晨供应自助早餐,并可应要求送至客人房间。客人可以在餐厅享用午餐或晚餐,并欣赏Bourget湖的美景。 酒店设有温水游泳池、桑拿浴室和土耳其浴室,是客人外出游览或者在酒店周边山区参加各项活动后休闲放松的好地方。     Marina d'Adelphia酒店设有70间装修完善、设备齐全的客房以及套房,能欣赏湖泊或者山脉景色。     酒店餐厅从07:00供应自助早餐。客人也能使用客房服务,在房间用早餐。 酒店餐厅Les Délices d’Aldelphia设有空调房,能欣赏Lac du Bourget 景色,环境舒适、温暖。夏季期间,客人可以在公园内的露台上用晚餐。餐厅营业时间为12:00至14:30,以及19:30至21:30,供应各种美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