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艾克斯莱班酒店 > 圣赛蒙兹之家客栈

圣赛蒙兹之家客栈(Logis Auberge Saint Simond)

130, Av. De Saint Simond,艾克斯莱班,罗纳-阿尔卑斯大区,73100,法国

立即预定
  Auberge Saint Simond酒店距离艾克斯莱班(Aix-les-Bains)城中心有1.5公里,坐落在一个住宅区内,毗邻一座种满了鲜花和树木的大花园。酒店拥有地中海风格,拥有许多该地区的橄榄树和桔树,面向游泳池。 客房设有一台平面卫星电视,并配有一间带浴缸(或淋浴)和吹风机的私人浴室。客房共有两层楼,只可通过楼梯进入。 酒店提供的高品质自制菜肴被所有主流国家指南所推荐,采用新鲜的市场产品烹制。伴随着温馨的环境,酒店的餐厅一定能够赢得您的满意。 天气好的时候,客人可以尽情地在酒店被百年梧桐树遮盖的迷人露台上享受美好时光。任何客人随时都可以享受到大片绿地风情。客人可以在迷人的自然环境内休息、放松、悠闲漫步或安静地享用一杯饮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