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艾克斯莱班酒店 > R&M公寓

R&M公寓(R&M)

5 Boulevard des Cotes,艾克斯莱班,罗纳-阿尔卑斯大区,73100,法国

立即预定
  R&M自助式公寓坐落在艾克斯莱班(Aix-les-Bains),设有餐厅和酒吧,距离Thermes Nationaux d'Aix-les-Bains温泉有300米,距离布尔热湖(Bourget Lake)有4.4公里。 公寓设有电视、阳台、休息区、带微波炉和烤箱的设施齐全的小厨房以及带淋浴、吹风机和免费洗浴用品的私人浴室。 R&M公寓提供小吃店和免费班车服务。客人可以在周边地区进行骑自行车等活动。 如果您想要参观周边环境,则可前往Abbaye d'Hautecombe修道院(200米)和会议中心(400米)。公寓距离里昂 - 圣艾修伯里机场(Lyon - Saint Exupery Airport)有65公里。公寓内设有免费停车场,但需视供应情况而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