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艾克斯河畔格雷西酒店 > 德拉图尔庄园酒店

德拉图尔庄园酒店(Au Manoir de la Tour)

100 Impasse Varrax,艾克斯河畔格雷西,罗纳-阿尔卑斯大区,73100,法国

立即预定
  Au Manoir de la Tour住宿加早餐旅馆位于一座19世纪的豪宅内,设有1座室外游泳池,并享有360度全景。旅馆位于一处罗马遗址之上,拥有1座13世纪城堡的塔楼。 Au Manoir de la Tour旅馆提供住宿加早餐式住宿。客房拥有独特装饰,每间客房均设有1间带1个浴缸或淋浴的私人浴室,还提供免费无线网络连接。 天气晴朗时,Au Manoir de la Tour旅馆在露台上提供早餐,其中包括当地出产的砂锅菜和奶酪。客人可以付费租用旅馆的厨房,餐厅和超市距离旅馆有3分钟车程。 旅馆拥有1座大型公园和森林,提供额外收费的按摩、瑜伽课程和烹饪班。旅馆内还提供乒乓球和法式滚球设施。 旅馆距离Aix-les-Bains镇有5公里,距离日内瓦机场(Geneva Airport)有72公里。旅馆内设有免费私人停车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