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埃克斯福德酒店 > 埃克斯穆尔白马旅馆

埃克斯穆尔白马旅馆(Exmoor White Horse Inn)

Exford,埃克斯福德,萨默塞特,TA24 7PY,英国

立即预定
  这家建于16世纪的旅馆坐落在景色宜人的River Exe河边的Exmoor National Park公园内,拥有以暖色布置的客房,在餐厅供应采用当地食材新鲜烹制的美食。 家庭经营的Exmoor White Horse旅馆所有客房均设有私人连接浴室、电视以及茶/咖啡设施,某些客房还享有周围乡间的风景,配有四柱床。 Exmoor旅馆的餐厅提供选择众多的5道菜菜单,包括本地捕获的鳟鱼、Moors的猎鸟,或稀有品种的牛肉。餐厅也提供传统的周日烧烤。酒吧设有一个开放式壁炉,并供应选择多样的麦芽威士忌。 辽阔的Exmoor National Park国家公园景区是散步或其它活动的理想地点,客人也可以直接从旅馆出发开始Exmoor野生动物园之旅。乡村小镇Minehead距离Exmoor White Horse Inn旅馆仅有25分钟的车程,而North Devon Coast 海岸则往反方向驱车25分钟即可到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