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埃克斯顿酒店 > 埃克斯顿花园福吉山谷温德姆酒店

埃克斯顿花园福吉山谷温德姆酒店(The Wyndham Garden Exton Valley Forge)

815 North Pottstown Pike,埃克斯顿,宾夕法尼亚州,19341,美国

立即预定
  酒店位于宾夕法尼亚的埃克斯顿(Exton),地处76号州际公路出口,提供室外游泳池和配带免费无线网络和平面电视的客房。埃克斯顿广场购物中心(Exton Square Mall)距离酒店4.3英里(6.9公里)。 埃克斯顿花园福吉山谷温德姆酒店的所有客房都设有宽敞的办公桌和客厅。房间均拥有温馨的装潢,配有供应免费美味咖啡的咖啡机。 客人可以在酒店的亚瑟的牛排餐厅及酒廊(Arthur’s Steakhouse & Lounge)享用三餐。餐厅提供客房服务,供应晚间鸡尾酒并不定期安排现场娱乐表演。 酒店设有健身室和24小时商务中心,于周一至周五提供5英里(8公里)范围内的免费班车。 酒店距离威特福德乡村俱乐部(Whitford Country Club)仅有3英里(4.8公里),距离橡木展览中心(Oaks Expo Center)有8.8英里(14.16公里),距离美国直升机博物馆(American Helicopter Museum)有20分钟的车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