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埃克斯顿酒店 > 埃克斯顿莱恩维尔快捷假日酒店

埃克斯顿莱恩维尔快捷假日酒店(Holiday Inn Express Exton-Lionville)

120 North Pottstown Pike,埃克斯顿,宾夕法尼亚州,19341,美国

立即预定
  Holiday Inn Express Exton-Lionville酒店设有室外游泳池、全天开放的健身房以及配备免费无线网络连接的客房。这家酒店位于宾夕法尼亚州,距离Valley Forge国家历史公园仅有12英里(19.2公里)。 客房配有CD播放机、可以收看按次点播收费频道并可玩视频游戏的有线电视、客厅角、办公桌和咖啡机。 酒店每日供应自助早餐。客人可以使用24小时商务中心和会议设施。 Holiday Inn Exton酒店距离Exton Square商场和Fairfield Plaza购物中心均仅有不足1英里(1.6公里),距离Brandywine River博物馆仅有14英里(22.4公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