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埃肯弗德酒店 > 阿尔弗雷德舒公寓

阿尔弗雷德舒公寓(Alfredsh?h)

Dorfstra?e 32,埃肯弗德,石勒苏益格-荷尔斯泰因州,24367,德国

立即预定
  Alfredsh?h公寓坐落在奥斯特尔比(Osterby)村,距离波罗的海有10分钟的车程。这间公寓装饰以现代风格,设有一座大花园和遍布所有区域的免费无线网络连接。 明亮的公寓提供一台卫星电视、DVD播放机、洗衣机和一个独立的起居区。此外,公寓还拥有一间带用餐区的设备齐全的厨房。 埃克尔恩弗尔德(Eckernf?rde)城中心距离Alfredsh?h公寓有10分钟的车程,那里拥有众多酒吧和餐厅。最近的超市距离公寓有600米。 该地区的热门活动包括徒步旅行和骑自行车。若客人要一日游,基尔(Kiel)距离公寓有30分钟的车程。 埃克尔恩弗尔德火车站距离Alfredsh?he公寓有7公里。公寓距离A7高速公路有10分钟车程,并设有免费私人停车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