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埃肯弗德酒店 > 伽梅尔贝酒店

伽梅尔贝酒店(Hotel Gammelby)

Dorfstra?e 6,埃肯弗德,石勒苏益格-荷尔斯泰因州,24340,德国

立即预定
  这家家庭经营的酒店坐落在一个安静的位置,距离Eckernf?rde市中心和波罗海岸上Eckernf?rde港湾有10分钟的车程。Hotel Gammelby酒店提供传统的Schleswig-Holstein美食。 Hotel Gammelby酒店拥有乡村风格的木制外观,提供风格典雅的明亮客房。所有客房均配有卫星电视和私人浴室。所有客房都覆盖了免费无线网络连接。 酒店每天早晨从07:00供应丰盛的自助早餐,客人可在Gammelby酒店时尚的、带传统的木镶板的餐厅或在乡村风格的、带开放式壁炉的休息室享用餐点。客人也可以享用德国啤酒。 Hotel Gammelby酒店是在附近Hüttener Berge自然公园徒步或骑自行车的理想基地。客人可以在距离酒店3公里的、风景秀丽的Windebyer Noor Lake湖畔步行或骑自行车游览。 Gammelby酒店提供免费停车场。A7高速公路距离酒店仅有20分钟车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