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埃肯弗德酒店 > 芒各斯 - 斯特兰德酒店、酒吧及餐厅

芒各斯 - 斯特兰德酒店、酒吧及餐厅(Mango′s - Strandhotel Bar Restaurant)

Berliner Sra?e 73,埃肯弗德,石勒苏益格-荷尔斯泰因州,24340,德国

立即预定
  这家酒店位于埃肯弗德(Eckernf?rde)的波罗的海(Baltic Sea)度假胜地,距离海滩仅有2分钟步行路程,提供餐厅、遮风露台、种有棕榈树的啤酒花园以及免费停车场。 Hotel Seegarten酒店的所有客房均设有电视以及私人浴室。大部分客房享有埃肯弗德湾(Eckernf?rde Bay)的景致。 Mango's Strandhotel Bar Restaurant酒店每天早晨供应自助早餐。Mango酒店的餐厅供应美洲加勒比海特色美食。 酒店设有儿童游戏场,距离埃肯弗德(Eckenf?rde)的购物区有10分钟步行路程。 Mango′s - Strandhotel Bar Restaurant酒店距离Eckernf?rde Train Station火车站有10分钟的步行路程,距离经由B76号高速公路抵达的基尔(Kiel)有25分钟车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