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埃肯弗德酒店 > 埃肯弗德斯塔德特酒店

埃肯弗德斯塔德特酒店(Stadthotel Eckernf?rde)

Am Exer 3,埃肯弗德,石勒苏益格-荷尔斯泰因州,24340,德国

立即预定
  这家四星级酒店就位于海滩旁边,距离Eckernf?rde度假中心仅有短短的步行路程,享有波罗的海(Baltic Sea)的美丽全景。 Stadthotel Eckernf?rde酒店提供陈设迷人的舒适客房。所有客房均配备了电视和迷你吧,客人可选择入住面向内陆和面向大海的客房。 客人可以在酒店自己的桑拿浴室放松。客人可探索美丽的中世纪小镇Eckernf?rde的小巷。晚上,客人可在酒店的酒吧享用饮品放松。 对于想要前往一年一度的Holstein音乐节、每月鱼市、U995潜水艇或在波罗的(Baltic Sea)海搭乘邮轮观光的客人来说,酒店非常受欢迎。酒店距离Altenhof高尔夫球场有几步之遥。 Stadthotel Eckernf?rde酒店距离Eckernf?rde火车站仅有600米。驾车前来的客人可轻松前往去汉堡(Hamburg)的A7高速公路。客人可直接将车免费停在酒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