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艾肯酒店 > 汉兹莱克酒店

汉兹莱克酒店(The Inn at Houndslake)

897 Houndslake Drive,艾肯,南卡罗来纳州,29803,美国

立即预定
  这家酒店距离历史悠久的艾肯(Aiken)中心有10分钟车程,提供豪华的欧陆式早餐。客人可进入Houndslake Country Club乡村俱乐部。酒店可为预约的客人提供按摩和私人训练课程。 The Inn at Houndslake酒店的所有客房均以暖色调和原始艺术品装饰,设有免费无线网络连接、平面有线电视、办公桌和熨烫设施。 Houndslake Inn酒店的客人可以进入乡村俱乐部。乡村俱乐部拥有27洞锦标赛高尔夫球场和带8个灯光球场的网球场。客人还可使用带跳台的室外游泳池和健身中心。 正式的用餐室供应午餐和晚餐。酒店内还设有全方位服务的酒廊,提供各种酒吧菜单。 拥有70英里(43.5公里)的远足步道和跑步步道的Hitchcock Woods森林距离酒店不到5英里(3.1公里)。奥古斯塔(Augusta)市中心距离酒店有35分钟车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