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艾克里费亨酒店 > 科克康奈尔大厅酒店

科克康奈尔大厅酒店(Kirkconnel Hall Hotel)

Ecclefechan,艾克里费亨,邓弗里斯和加洛韦,DG11 3JH,英国

立即预定
  Kirkconnel Hall酒店位于格??雷特纳(Gretna)以北10英里(16公里)处,坐落在风景优美的苏格兰西南部,是一座宏伟15世纪庄园,拥有广阔的花园和庭院。 从原始砂石壁炉中的熊熊燃木到可眺望主礼堂的装饰性彩绘玻璃窗,这座建筑保留了大部分的时代魅力。酒店的11间带连接浴室的客房都拥有高标准的装饰,并享有??苏格兰乡村美景。 酒店早晨供应欧陆式早餐。 Kirkconnel Hall酒店前不久被其当前业主收购,成为一家家庭拥有和经营的酒店,期待着您的光临。这座古老的建筑曾经为拿破仑的医生——阿奇博尔德·阿诺特博士(Dr. Archibald Arnott)所有。     酒店11间带连接浴室的客房设施齐全,并设有一张双人床和一间新近装修的浴室。此外,所有客房都配有直拨电话、迎宾托盘、烫裤机、熨斗和吹风机。     典雅风格的餐厅设有50个座位,在轻松的氛围里供应各式各样的精美餐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