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埃克拉特酒店 > 米拉瑟啤酒屋酒店

米拉瑟啤酒屋酒店(Millrather Brauhaus)

Bergstr.1,埃克拉特,北莱茵-威斯特法伦州,40699,德国

立即预定
  Millrather Brauhaus旅馆坐落在埃尔克拉特(Erkrath),位于杜塞尔多夫(Düsseldorf)、希尔登(Hilden)和伍珀塔尔(Wuppertal)之间,设有免费无线网络连接、1间传统的啤酒餐厅、酒吧和啤酒花园。 Millrather Brauhaus旅馆的客房享有经典的装饰与木制家具。所有客房都设有1个衣柜和休息区。客人可以使用共用浴室及淋浴。 旅馆靠近Hochdahl/Millrath电车站与公交车站。客人可在车站乘坐741路公交车和S8电车。 旅馆设有内部免费停车场,可供客人停放小汽车与卡车。旅馆毗邻A3和A46高速公路,距离杜塞尔多夫国际机场(Düsseldorf International Airport)仅有16公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