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埃克拉特酒店 > 乌特菲尔豪斯酒店

乌特菲尔豪斯酒店(Hotel Unterfeldhaus)

Millrather Weg 21,埃克拉特,北莱茵-威斯特法伦州,40699,德国

立即预定
  这家酒店位于Erkrath一处安静的住宅区,距离杜塞尔多夫市中心有20分钟车程,距离Unterbacher See湖仅有10分钟的步行路程。 Hotel Unterfeldhaus酒店地理位置优越,提供布置明亮而实用的客房。 用餐区每天准备丰盛的早餐,并提供免费报纸。在晚上,客人可以在酒店的酒吧,Toni's Lounge,放松身心。 客人可以在Unterbacher See湖游泳并参与水上运动。附近的埃勒森林(Eller Forest)提供许多远足和自行车路径。 Hotel Unterfeldhaus酒店距离A3和A46高速公路有5分钟的路程。Mettmann的Neanderthal Museum博物馆距离酒店仅有10分钟车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