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埃科方酒店 > 吉特莱特斯哈特斯酒店

吉特莱特斯哈特斯酒店(G?te Les Deux Hêtres)

27 rue de la Gare,埃科方,阿尔萨斯大区,67140,法国

立即预定
  G?te Les Deux Hêtres酒店位于葡萄酒之路上的Eichhoffen,提供装潢现代的自助式小木屋,坐落在葡萄园间,提供带家具、烧烤设施和北欧热水浴缸的露台,需额外收费。 G?te Les Deux Hêtres酒店设有一间带壁炉、沙发床和平面有线电视的宽敞起居室。私人浴室配备有淋浴及吹风机。 您可以使用小木屋的厨房准备餐点,厨房配备有微波炉、冰箱、洗碗机、咖啡机、电热水壶和烤面包机。酒店还提供额外收费的早餐。 酒店的其他设施包括一台洗衣机和熨烫设施。小木屋配备有免费的有线网络连接。酒店内设有免费公共停车场,距离奥贝奈(Obernai)有10公里,距离Eichhoffen Train Station火车站有50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