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艾卡杜瓦酒店 > 阿玛亚卡德哈纳斯瀑布酒店

阿玛亚卡德哈纳斯瀑布酒店(Hunas Falls by Amaya Kandy)

Elkaduwa,,艾卡杜瓦,20000,斯里兰卡

立即预定
  这家酒店俯瞰着美丽的Hunas Falls瀑布,在自然风光之中为客人提供度假之地。酒店设有一座室外游泳池、6洞高尔夫球场和一个供应自助早餐的露台餐厅。 Hunas Falls Hotel酒店距离Kandy市有26公里,距离Bandaranaike International Airport国际机场有3小时车程。 客人可以前往spa中心享受按摩服务,或在图书馆享受宁静的阅读时光。旅游咨询台安排自然步行、登山和游览Wasgamuwa National Park国家公园的活动。酒店还设有网球场和一个小型的商务中心。 客房设有一个休息区和享有充足自然光线的大窗户,设施包括一台平面电视、一个保险箱以及沏茶/泡咖啡设施,并提供迷你吧和熨烫设施。 The Lake View Restaurant餐厅供应当地和西式菜肴。客人还可以订客房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