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艾吉耶酒店 > 里贝康德可百罗斯特酒店

里贝康德可百罗斯特酒店(H?tel les Balcons de Combe Rousset)

Combe Rousset,艾吉耶,普罗旺斯-阿尔卑斯-蓝色海岸,05470,法国

立即预定
  H?tel les Balcons de Combe Rousset酒店距离滑雪场有800米,拥有传统餐厅和带阳台及暖气的山景客房。客房还设有电视。 H?tel les Balcons de Combe Rousset酒店的客房均设有地毯和带免费洗浴用品的私人浴室;部分客房设有免费无线网络连接。 酒店每天早晨在带壁炉和吊灯的用餐室供应自助早餐。客人还可在酒店内享用饮品。 酒店位于杜凯拉地区自然公园(Parc Naturel regional du Queyras)中心,距离当地游泳池有800米,距离基耶斯特火车站(Guillestre Train Station)有30公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