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埃吉维尔酒店 > 胡贝里度假屋酒店

胡贝里度假屋酒店(Ferienwohnung Hübeli)

Hübeli 652,埃吉维尔,伯尔尼州,3537,瑞士

立即预定
  Ferienwohnung Hübeli酒店位于埃吉维尔(Eggiwil),设有一间红外线桑拿浴室和免费无线网络连接。客人可以从酒店的阳台欣赏到Emmental山谷的景致,并可以在酒店500米远处滑雪。酒店提供免费私人停车库。 Hübeli酒店的公寓包括一间带一台平面卫星电视的客厅、一个带用餐区的小厨房和一间带淋浴和角落浴缸的浴室。公寓铺有木地板并配有木质家具。 房价包括最后清洁费。您还可以在铺有草坪并设有一个带顶露台的花园内放松身心。 村中心拥有3间不同的餐厅、一间超市和面包店。酒店距离最近的巴士站有150米之遥,距离Signau火车站不到8.5公里。酒店距离图恩(Thun)有25公里,距离伯尔尼(Bern)不到35分钟车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