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埃杰顿酒店 > 弗雷泽斯酒店

弗雷泽斯酒店(Frasers)

Cold Harbour Farms Barhams Mill Road,Egerton,Kent,埃杰顿,肯特,TN27 9DD,英国

立即预定
  Frasers乡村民宿是一座屡获殊荣的传统中世纪农舍,坐落在肯特郡(Kent)乡间,占地250英亩,提供独特而奢华的卧室、丰盛的早餐以及覆盖公共区的免费WiFi。 所有卧室均享有乡村风格却又各具特色的装饰,设有带浴缸、淋浴、浴袍和拖鞋的奢华浴室。 荣获2次玫瑰花星级奖(AA-Rosette)的餐厅提供包括家常菜在内的单点菜单。乡村民宿每天早晨在用餐室供应包括当地香肠、熏肉和鸡蛋在内的早餐。客人可以在乡村民宿的露台上享用饮品并欣赏花园美景。 Frasers乡村民宿距离梅德斯通(Maidstone)和阿什福德国际火车站(Ashford International Railway Station)均有30分钟车程。乡村民宿周边设有许多可游览的场所,包括各种各样的果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