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艾河畔圣日耳曼酒店 > 大教堂住宿加早餐旅馆

大教堂住宿加早餐旅馆(La Table d'H?te d'Isa et Dom)

17 RUE DES MEZIERES,艾河畔圣日耳曼,下诺曼底大区,50430,法国

立即预定
  La Table d’H?te d’Isa et Dom住宿加早餐旅馆位于圣日耳曼河畔(Saint-Germain-sur-Ay),距离海滩有5公里,提供免费无线网络连接、带户外家具的露台和装饰各具特色的客房。 所有客房均享有花园景,并设有暖气、衣柜、平面电视和咖啡/沏茶设施。 La Table d’H?te d’Isa et Dom旅馆每天早晨为客人提供早餐。 提前预定的话,还可享受包括鱼类菜肴和特色烧烤在内的多种美食。 旅馆可以应要求提供外带午餐。 这家旅馆距离Lessay有8分钟的车程,距离Saint-L?46公里。 旅馆内设有免费私人停车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