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爱荷华酒店 > 德伯福德豪斯宾馆

德伯福德豪斯宾馆(The Burford House Inn)

113 South Johnson Street,爱荷华,爱荷华州,52240,美国

立即预定
  这家宾馆位于爱荷华市(Iowa City)的历史街区,提供花园和图书馆,距离爱荷华大学(University of Iowa)有850米,提供免费WiFi。 Burford House Inn宾馆的每间客房均配有平板电视和冰箱。客人可从客房欣赏城市美景。部分客房设有沙发和壁炉。 The Burford House Inn宾馆提供共用休息室以及传真/复印服务。每间客房包括一个停车位。 Burford House宾馆每天早晨提供全套早餐,包括新鲜出炉的食物。 宾馆俯瞰着College Green Park公园景致,距离鹰眼足球队(Hawkeye)主场金尼克体育场(Kinnick Stadium)有7分钟的车程,距离Quad City Airport机场有88公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