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艾赫尔斯霍芬酒店 > 斯特戈尔斯霍夫酒店

斯特戈尔斯霍夫酒店(Stegelshof)

Grote Stegel 21,艾赫尔斯霍芬,林堡省,6471 ER,荷兰

立即预定
  Stegelshof旅馆坐落在一座历史悠久的农舍内,提供带免费无线网络连接的乡村风格客房和公寓,并在庭院内设有供自行车和摩托车停放的免费内部私人停车场,距离海尔伦(Heerlen)有12分钟的车程。 享有实用装饰的客房均铺有镶木地板。部分客房设有外露的木质横梁。私人浴室设有淋浴或浴缸。 海尔伦(Heerlen)和凯尔克拉特(Kerkrade)拥有几间快餐店、咖啡店和餐厅。旅馆距离村庄内的商店、超市、酒吧和餐厅均仅有很短的步行路程。 Stegelshof旅馆周边拥有徒步旅行路线和自行车道,距离多个自然生态区均仅有5分钟自行车车程。 旅馆距离盖亚动物园(Gaia Zoo)和拥有室内滑雪场的兰德赫拉夫雪世界(Snowworld Landgraaf)均有3公里,距离亚琛(Aachen)和马斯特里赫特(Maastricht)均有30分钟车程,距离A76高速公路有17分钟车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