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艾哈迈达巴德酒店 > 丽思旅馆

丽思旅馆(Hotel Ritz Inn)

Station Road, Kapasia Bazar,艾哈迈达巴德,古吉拉特邦,380002,印度

立即预定
  Hotel Ritz Inn酒店距离Sardar Vallabhbhai Patel国际机场约有10公里,提供免费的双程机场班车服务、餐厅、免费无线网络连接和免费停车场。 酒店距离艾哈迈达巴德火车站有500米,距离艾哈迈达巴德巴士总线有3公里,距离Sidi Saiyyed清真寺有1.5公里,距离著名的贾玛清真寺(Jama Masjid)有2公里。 客房提供空调冷却设施,配备有线电视、衣柜和电话。连接浴室提供淋浴设施。 Celebration餐厅供应印度美食。客人也可以在客房内用餐。 Hotel Ritz酒店提供旅游咨询台和会议/宴会设施。24小时前台的员工可以提供行李寄存、外币兑换和洗衣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