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艾哈迈达巴德酒店 > 艾哈迈达巴德丽笙布鲁酒店

艾哈迈达巴德丽笙布鲁酒店(Radisson Blu Ahmedabad)

Near Panchvati Cross Roads Off C.G. Road Ambawadi,艾哈迈达巴德,古吉拉特邦,380006,印度

立即预定
  Radisson Blu Ahmedabad酒店距离著名的萨巴尔马蒂阿什拉姆(Sabarmati Ashram)有4公里,设有一个24小时前台、一个Spa及健康中心、一个健身中心和覆盖酒店各处的免费无线网络连接。 该酒店距离Kankaria湖有7公里,距离Lal Darwaza有3.5公里,距离Sardar Vallabhai Patel国际机场有12公里,距离Ahmedabad火车站有6公里,从属性。 Radisson Blu Ahmedabad酒店设有一个商务休息室、礼宾台、露台、一间蒸汽浴室和一个商务中心,还提供行李寄存、货币兑换和汽车租赁等服务。 空调客房设有一个休息区,配备了一个衣柜、平面卫星电视、迷你吧和电热水壶。连接浴室配有免费洗浴用品。 可口的美食等待着客人享用;的大烤肉厂提供泛印度美食和各种串肉准备是著名的酒店。Timpani餐厅全天营业,供应印度、意大利和泰国美食,还提供客房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