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艾哈迈达巴德酒店 > 卡尔森梅森城乡村套房旅馆

卡尔森梅森城乡村套房旅馆(Country Inn & Suites By Carlson Ahmedabad City)

Off Drive Inn Road,艾哈迈达巴德,古吉拉特邦,380054,印度

立即预定
  Country Inn and Suites酒店位于艾哈迈达巴德(Ahmedabad),距离甘地纪念馆(Gandhi Ashram)有9公里,拥有一个设有健身房的健康俱乐部,为客人提供免费的机场班车和停车场。 Country Inn & Suites By Carlson酒店坐落在快速发展的S.G. Highway商务枢纽区,距离Kankaria湖有13公里,距离Kalupur火车站有不到30分钟的车程,距离Sardar Vallabh Bhai Patel国际机场有30分钟车程。 现代而宽敞的客房都配有一台平面电视、茶水和咖啡设施,提供保险箱。所有客房均设有配有浴袍和拖鞋的私人浴室。 客人可以在提供按摩和蒸汽浴室设施的Impression Salon Spa放松身心。酒店还设有一个提供传真和复印服务的商务中心。旅游咨询台可提供外币兑换和汽车租赁服务。 Mosaic餐厅设有一个现场烹制的厨房,提供各种当地及国际佳肴。Bakes-n-Cakes店提供美味的糕点。为了方便客人用餐,餐厅24小时客房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