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艾哈迈达巴德酒店 > 伊甸园酒店

伊甸园酒店(Hotel Eden)

Gurudwara Govinddham Lane, Thaltej, S.G. Highway,艾哈迈达巴德,古吉拉特邦,380054,印度

立即预定
  Hotel Eden酒店坐落在S.G高速公路上的Thaltej Gurudwara地区,距离Acropolis Shopping Mall购物商场有200米,设有1间餐厅,并在其公共区提供免费有线互联网连接。 酒店距离古吉拉??特邦高等法院(Gujarat High Court)有1公里,距离艾哈迈达巴德火车站(Ahmedabad Railway Station)有12公里,距离艾哈迈达巴德机场(Ahmedabad Airport)有17公里。 空调客房设有可收看卫星频道的平面电视以及带淋浴设施的连接浴室。 Punjab Tadka Restaurant餐厅供应南北印度、中国以及欧陆式美食。 客人可以前往Eden酒店的前台寻求洗衣、汽车租赁以及旅行安排等服务。酒店提供免费私人停车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