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艾哈迈达巴德酒店 > 福拉特茵酒店

福拉特茵酒店(Hotel Furaat Inn)

Devansh 75, Brahmkashtriya Soc, Gujarat College, Ellisbridge,艾哈迈达巴德,古吉拉特邦,380006,印度

立即预定
  Hotel Furaat Inn酒店距离古吉拉??特邦汽车站(Gujarat Bus Station)、热门的低花园(Low Garden)和CG路有500米。客人若需任何协助,可与24小时服务的前台联系。酒店提供免费无线网络连接。 每间典雅而明亮的空调客房均设有卫星电视、休息区、阳台以及电热水壶。私人浴室配有淋浴、免费洗浴用品和拖鞋。客人可以在客房观赏城市景致。 Hotel Furaat Inn酒店设有花园和迷你市场。酒店提供的其他设施和服务包括共用休息室、订票服务、旅游咨询台以及免费停车场。 酒店距离印度管理学院(IIM)有4.9公里,距离甘地纪念馆(Gandhi Ashram)有5.8公里,距离艾哈迈达巴德火车站(Ahmedabad Railway Station)有4公里,距离艾哈迈达巴德国际机场(Sardar Vallabhbhai Patel International Airport)有12公里。 酒店的餐饮选择包括供应印度美食的客房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