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艾哈迈达巴德酒店 > 阿施蕾旅馆

阿施蕾旅馆(Hotel Ashray Inn)

Nr. Gandhi Ashram, Ashram Road,艾哈迈达巴德,古吉拉特邦,380027,印度

立即预定
  Hotel Ashray Inn旅馆距离热门的萨巴尔马蒂阿什拉姆(Sabarmati Ashram)100米,距离艾哈迈达巴德国际机场(Sardar Vallabhbhai Patel International Airport)6公里,设有餐厅。如果客人需要帮助,则可前往24小时前台。 明亮的空调客房均配有卫星电视和保险箱。私人浴室配有淋浴、免费洗浴用品和拖鞋。客人还可以在客房内欣赏城市和花园的景致。 Hotel Ashray Inn旅馆设有花园,提供洗衣、干洗和熨烫等服务。旅馆还提供会议设施、共用休息室和订票服务,并设有免费停车位。 旅馆距离印度最大的哈努曼寺(Hotel Ashray Inn)营哈努曼寺(Camp Hanuman Temple)3公里,距离阿克萨达姆神庙(Akshardham Temple)14公里,距离艾哈迈达巴德火车站(Ahmedabad Railway Station)和主要公交车站(Main Bus Station)6公里。 酒店内的餐厅供应纯素食的印度、中式和欧陆式美食,并可提供客房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