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艾哈迈达巴德酒店 > 云端酒店

云端酒店(The Cloud Hotel)

Near Khokhara Circle, Anupam Cinema Road, Maninagar (E),艾哈迈达巴德,古吉拉特邦,380008,印度

立即预定
  The Cloud Hotel酒店设有配套完善的健身中心、供应多种美食的餐厅以及商务中心,提供覆盖各处的免费无线网络连接。 舒适的客房配有平面卫星电视、空调和电热水壶。私人浴室配有淋浴和免费洗浴用品。 The Cloud Hotel酒店设有24小时前台。酒店的2间会议厅和1间会议室设备齐全,可供客人举办各种会议和其他活动。此外,酒店还提供票务服务、旅游服务和免费代客泊车服务。 酒店距离甘地纪念馆(Gandhi Ashram)有7.2公里,距离位于艾哈迈达巴德市(Ahmedabad)的印度管理学院(Indian Institute of Management)有9.1公里,距离Sardar Vallabhbhai Patel国际机场有11公里,距离Maninagar火车站有1.5公里。 餐饮选择包括供应当地和国际美食的Cafe Air餐厅以及供应印度美食的Alfresco露天餐厅。客人还可以通过24小时客房服务在舒适的客房内享用餐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