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艾哈迈达巴德酒店 > 公园住宿酒店

公园住宿酒店(The Park Residency)

542/13 Sunrise Park, Drive-Inn road,艾哈迈达巴德,古吉拉特邦,380054,印度

立即预定
  The Park Residency酒店拥有现代的氛围,提供免费的Wi-Fi无线网路连接以及24小时服务的前台,距离甘地纪念馆约有6公里。 Park Residency酒店距离Sardar Vallabhbhai Patel国际机场10公里,距离艾哈迈达巴德火车站(Ahmedabad Railway Station)7公里,距离该地区其他景点如阿克萨达姆神庙(Akshardham Temple)25公里,距离Kankaria湖约8公里。 酒店为旅客提供汽车出租服务,并设有旅游咨询台为客人提供旅行资讯。酒店还设有洗衣/干洗设施以及可供使用的宴会厅。 Park Residency的每间空调客房都设有一台平面卫星电视、保险箱、迷你吧、一个衣柜和一个舒??适的休息区。连接浴室配有洗浴设施。 Park Residency酒店的多口味餐厅gongy当地和国际美食。酒店还提供客房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