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艾哈迈达巴德酒店 > 艾普斯昂酒店

艾普斯昂酒店(Epsilon the Hotel)

Nr.Deepak Petrol Pumps,Opp.Kothawala Flats,Ashram Road,Paldi,艾哈迈达巴德,古吉拉特邦,380006,印度

立即预定
  Hotel Epsilon酒店坐落在多彩的艾哈迈达巴德(Ahmedabad)市中心,提供带连接浴室的舒适住宿、24小时客房服务、屋顶餐厅以及免费无线网络连接,距离火车站仅有4公里。 Epsilon the Hotel酒店的全空调客房配套完善,提供客厅角、平面卫星电视、电话以及浴缸。 酒店距离Sardar Vallabhbhai Patel国际机场约有13公里。酒店的客人还可以便捷抵达甘地纪念馆(Gandhi Ashram)和西迪赛义德清真寺(Sidi Sayid's Mosque)等热门的旅游景点。 酒店的Uttarayan Restaurant屋顶餐厅在优雅的环境中提供各种印度、中国和欧洲菜肴。客人还可以在Hot Pot餐厅用餐。 酒店提供免费机场班车服务。旅游咨询台可以帮助客人安排景点观光事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