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艾哈迈达巴德酒店 > 克里奥斯酒店

克里奥斯酒店(Hotel Krios)

2, Devang Park, Near Polytechnic, Panjrapol, Ambawadi.,艾哈迈达巴德,古吉拉特邦,380015,印度

立即预定
  Hotel Krios酒店坐落在Ambawadi高档区内,距离艾哈迈达巴德机场(Ahmedabad Airport)有13公里,距离艾哈迈达巴德火车站有7公里。 24小时服务的前台很乐意为客人提供洗衣/干洗服务和行李寄存空间。客人还可以使用汽车租赁服务以游览周边地区,也可以在旅游咨询台安排行程。 Krios Hotel酒店的空调客房均配有现代化的家具,设有舒适的沙发、平面卫星电视和熨烫设施。连接浴室配有免费洗浴用品。 这家现代化的精品酒店距离艾哈迈达巴德火车站(Ahmedabad Railway Station)和巴士站不到6公里,距离受欢迎的商业区 - CG Road路仅有1.5公里,距离古吉拉特大学(Gujrat University)有500米。 Kadhai Restaurant餐厅供应地道的印度和中国菜肴,也提供24小时客房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