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艾哈迈达巴德酒店 > 艾哈迈达巴德一级方程式酒店

艾哈迈达巴德一级方程式酒店(Hotel Formule1 Ahmedabad)

Plot 38/1, Besides Venus Atlantis, Prahladnagar,艾哈迈达巴德,古吉拉特邦,380015,印度

立即预定
  Formule 1 Ahmedabad酒店提供位于购物区的实惠客房,就在S G Road路边上。现代而实用的客房均配备了空调和免费无线网络连接。为满足所有客人的需求,酒店提供早餐和24小时自动售货机。 所有客房都配有白色和绿色装饰、平面电视和个人保险箱。连接浴室提供淋浴设施。 Formule 1 Ahmedabad酒店距离Vastrapur Lake湖5公里,距离印花棉布博物馆(Calico Museum)15公里,距离艾哈迈达巴德机场(Ahmedabad Airport)20公里,距离Akshardam Temple寺35公里。酒店内设免费停车场。 旅游咨询台可以安排一日游,并提供汽车租赁服务。酒店还提供洗衣服务。24小时前台提供报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