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艾哈迈达巴德酒店 > 巴格瓦蒂大酒店

巴格瓦蒂大酒店(The Grand Bhagwati)

S.G. Road, Near Gurudwara,艾哈迈达巴德,古吉拉特邦,380054,印度

立即预定
  The Grand Bhagwati酒店距离艾哈迈达巴德机场(Ahmedabad Airport)有17公里,提供2个餐饮场所、宽敞的宴会设施、免费停车场、行李寄存服务以及覆盖了各处的免费WiFi。 Grand Bhagwati酒店距离艾哈迈达巴德(Ahmedabad)火车站和公共汽车站有12公里,距离纪念圣雄甘地的甘地纪念馆(Gandhi Ashram)有10公里,距离印度教寺庙阿克萨达姆神庙(Akshardham)有30公里。 典雅的空调客房设有一台平板卫星电视和一间连接浴室。 客人可在Café Piano The Coffeeshop咖啡厅用餐,也可以前往Mr & Mrs Somani Restaurant餐厅享用传统印度菜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