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艾哈迈达巴德酒店 > 大都会酒店

大都会酒店(The Metropole Hotel)

Near R.T.O. Circle, Subhash Bridge Corner,,艾哈迈达巴德,古吉拉特邦,380027,印度

立即预定
  这间现代化酒店距离艾哈迈达巴德国际机场(Ahmedabad International Airport)仅5公里,提供健身房、24小时咖啡店等3间餐饮场所、免费机场班车服务和带平面电视的客房。酒店拥有4种不同主题的客房,以满足??各类客人的品味偏好。酒店还设有免费无线网络连接。 空调客房分布于不同的楼层,均享有独特装饰,铺有木地板,提供24小时客房服务、沏茶/咖啡设施、迷你吧、个人保险箱和写字台。 酒店靠近萨巴尔马提滨河(Sabarmati Riverfront)河岸和甘地纪念馆(Gandhi Ashram),距离城市博物馆(City Museum)6公里。 Purple Lotus餐厅于晚餐时段开放,供应印度美食以及当地菜肴。7天24小时营业的All Day Dining咖啡店全天候供应小吃、餐点和素食选项。Valentine餐厅则供应糕点与甜品。 客人可以使用商务中心,或在Metropole酒店的旅游咨询台安排旅游行程。酒店提供外币兑换服务、洗衣服务和随时开放的免费停车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