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艾哈迈达巴德酒店 > 艾哈迈达巴德万怡酒店

艾哈迈达巴德万怡酒店(Courtyard Ahmedabad)

Ramdev Nagar Cross Road, Satellite Road · 艾哈迈达巴德, 380015 印度,艾哈迈达巴德,古吉拉特邦,印度

立即预定
  2010年开业,2010年装修,共有152间房   欢迎光临印度艾哈迈达巴德酒店之一:艾哈迈达巴德万怡酒店。 酒店座落于古吉拉特商业中心,轻松可至艾哈迈达巴德国际机场。 周边即是印度发展最为迅猛的 S.G. Highway 商业区。众多大型购物中心、世界级电影院、甘地修行处与摇塔 (Shaking Minarets) 等齐聚四周;酒店拥有 164 间宽敞客房,其中包括 12 间时尚套房,均配备保险箱、液晶显示屏、iHome 对接站、高速上网、办公区,轻松满足各种商务需求。 酒店设施包括贵宾休息室、24 小时健身中心、泳池和先进的会议及宴会空间。 酒店餐饮选择包括充满生气的 MoMo 咖啡餐厅和供应晚餐的高档特色素食餐厅 Shakahari。 敬请入住酒店,畅享令人愉悦的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