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艾哈迈达巴德酒店 > 阿尔蒙德酒店

阿尔蒙德酒店(Hotel Almond Inn)

Opp L.J.Campus, Near Gallops Motors, Sarkhej-Gandhinagar Road,,艾哈迈达巴德,古吉拉特邦,382210,印度

立即预定
  Hotel Almond Inn酒店距离美丽的Kankaria湖仅10公里,提供24小时服务的前台以方便客人住行,在公共区域配有免费无线网络连接。 舒适的空调客房配有平面卫星电视。连接浴室配有免费洗浴用品和淋浴。 Hotel Almond Inn酒店距离历史悠久的萨巴尔马蒂阿什拉姆()20公里,距离著名的阿克萨达姆30公里。距离吉塔寺汽车站(Geeta Mandir Bus Station)8公里,距离艾哈迈达巴德火车站(Ahmedabad Railway Station)10公里,距离萨达尔艾哈迈达巴德国际机场(Sardar Vallabhbhai Patel International Airport)18公里。 客人可在旅游咨询台获取汽车租赁服务和旅游的相关信息。酒店设有另行收费的洗衣设施。客房服务供应印度、中国和欧陆式佳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