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艾哈迈达巴德酒店 > 西端酒店

西端酒店(Hotel The Westend)

Nr. Gujarat College Road, Ellisbrdige,,艾哈迈达巴德,古吉拉特邦,380006,印度

立即预定
  Hotel The Westend酒店距离坎拉培火车站(Kalupur Railway Station)仅有4公里,设有24小时协助客人的前台以及免费无线网络连接。 每间客房均设有电视、空调、迷你吧、电热水壶以及带淋浴、免费洗浴用品和拖鞋的私人浴室,并额外提供休息区和可收看有线频道的电视。 Hotel The Westend酒店提供机场班车、会议设施、订票服务、旅游咨询台以及免费停车场。 酒店距离甘地纪念馆(Gandhi Ashram)有6公里,距离吉塔神庙巴士站(Geeta Mandir Bus Station)有3公里,距离萨达尔瓦拉巴伊帕特尔国际机场(Sardar Vallabhbhai Patel International Airport)有12公里。 酒店内的餐厅供应当地、印度和中式美食。客人可要求客房服务,以便在客房室内舒适的用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