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艾哈迈达巴德酒店 > 吉恩尔哈迈达巴德酒店

吉恩尔哈迈达巴德酒店(Ginger Ahmedabad)

Behind Himalaya Mall, Drive-in Road,,艾哈迈达巴德,古吉拉特邦,380015,印度

立即预定
  Ginger Hotel Ahmedabad 酒店位于Himalaya 购物商场的后面,距离Vastrapur 湖有5分钟车程。酒店设有一间餐厅和配有平面电视的客房。酒店各处均提供免费网络连接。 酒店距离Ahmedabad 机场有30分钟车程。沿Sarkhej Gandhinagar 高速公路而建的多家购物中心距离酒店都仅有5分钟车程。 Ginger Ahmedabad 酒店的客房配有迷你冰箱和沏茶/咖啡设备。客房还设有一张办公桌。私人浴室内设有按摩淋浴和吹风机。 客人可以在小型健身室内锻炼。Ginger Hotel 酒店还设有会议室和自动化办理入住设施。酒店提供洗衣服务。 客人可以在Square Meal 餐厅享用美食。自动售货机出售饮品和小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