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艾哈迈达巴德酒店 > 荣誉酒店

荣誉酒店(Hotel Accolade)

Opp.Gujarat College,Ellisbridge,艾哈迈达巴德,古吉拉特邦,380006,印度

立即预定
  Hotel Accolade酒店位于艾哈迈达巴德(Ahmedabad)的中心,距离Ashram路和CG大道仅有500米,距离Kalupur火车站只有4公里远,提供一个餐厅、免费无线网络连接和免费停车场。 典雅的客房沐浴着温暖的灯光,拥有现代内饰和深色木家具陈设,所有单位都包括一个私人保险箱、迷你吧和带淋浴的连接浴室。部分浴室设有浴缸。 酒店设有24小时前台,提供汽车出租和礼宾服务。票务服务及一日游均可由旅游咨询台安排。 为方便起见,酒店也可提供当日洗衣服务。 Retreat餐厅供应各种国际纯素食菜肴。客人可享用客房服务以便在客房内用餐。 Accolade Hotel酒店距离SVP国际机场有12公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