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艾哈迈达巴德酒店 > 山丘公园旅馆

山丘公园旅馆(Hill Park Inn)

4th floor vitthal mall visat-koba road,艾哈迈达巴德,古吉拉特邦,382424,印度

立即预定
  Hill Park Inn酒店位于艾哈迈达巴德(Ahmedabad),距离Greenline巴士站和Garden of Dream花园均只有500米,拥有餐厅以及配备平面有线电视的舒适客房。 Park Hill酒店与GCA Stadium体育场和Sabarmati火车站分别相距1公里和3公里,距离甘地静修处(Gandhi Ashram)以及Gandhi Ashram国际与国内机场均为8公里。 客房拥有柔和的墙壁色彩和深色的木制家具。每间客房都设有休息区和带淋浴的私人浴室。 24小时前台的工作人员可以提供行李寄存和外币兑换服务。旅游咨询台还可以安排旅游和票务事宜。 Fire & Ice Restaurant餐厅供应各种印度和欧陆式菜肴,并可应要求提供客房服务。